我的母親節禮物

9.JPG  

恩珈親手畫的媽咪畫像,讓我愛不釋手呢!

 

當媽媽快七年了!

隨著孩子的成長,恩珈姊妹的互動,真是點滴在心頭!

忘卻了自己怎麼開始當媽媽的?孩子就這麼長大了!

恩恩快滿七歲了!汪培珽老師說「孩子的保純期限只有十年」,

是阿!恩珈黏在媽咪身邊的期限已一年年的流逝!

看著孩子給我的禮物,內心滿是欣慰與喜悅!

孩子懂得愛,就是給我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在媽媽的修養路上我得繼續加油了!

讓親子關係的保存期限內永保新鮮,不變質,保有愛的滋味!

感恩在成長路上,母親一直給予我無私的支持與愛護!

願天下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

 

 孩子們和鄰居在家門前畫地板,恣意彩繪他們的天地,我偷閒在草地上看書,

侯文詠老師鼓勵孩子「不乖」,讓孩子有自我的風格,嘗試錯誤,

開創學習的新思維,是阿!

循規蹈矩的我,一向「太乖」!

隨著年紀漸長,發現很多事並不是「努力和認真」即可達成的,

在逆境中,就是另一個轉機可以開發自我的潛能!

隨著老公外派異地生活,對生活適應、對媽媽角色、對自我能力的挑戰、、、

漸漸地我都視之為「轉機」囉!

期許將來能活出自己的新生命!

6.JPG

7.JPG

8.JPG  

 

 

一、教中文學校孩子製作母親卡

珈珈獻花給媽咪,好溫馨!

教孩子做玫瑰花卡片送給媽咪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二、老公送我的母親節禮物

老公算是體貼的啦!

還在禮物上刻字呢!感恩喔!

4.JPG    

 

三、恩恩送媽咪的母親節禮物

很喜歡恩恩畫的「媽咪喝咖啡」,

我只需幫恩準備材料,一切恩都是自己來的,這樣傳神的畫作,我將永遠收藏!

15.JPG

恩在學校的做的「母親節小書」:

圖片和文字都令我感動,直到睡前她都藏好在床邊,

睡覺前拿出來給我驚喜,超感動!給她一個大擁抱!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四、珈珈送媽咪的母親節禮物

珈珈用腳丫子印出一個媽咪的小天使,好可愛阿!

她畫的「媽咪與我」是恩幫她調色,姊妹倆自己動手,叮嚀媽咪不要插手喔!超棒!

5.JPG 16.JPG

姊妹認真作畫,媽咪煮晚餐,轉個身幫認真的姊妹倆拍張照^^ 

 23.JPG 25.JPG  

五、恩珈送乾婆婆的母親節卡片

我們要到加州和乾婆婆共度母親節,

就用恩恩的小手,珈珈的小腳做出母親卡,祝乾婆婆母親節快樂喔!

1.jpg 2.JPG  

arrow
arrow

    媽咪秀秀童畫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