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心時間(13):獻給媽媽們「月亮代表我的心」

IMG_7440.PNG  

希望孩子們回家可以獻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給媽媽聽喔!

 

溫馨的五月即將到來,這次的晨光時間就讓恩珈教同學們唱歌,

獻給親愛的媽媽和家人們,表達感恩之心。

(這樣的溫馨季節,同時也要小心處理單親孩子的感受,

所以也教導孩子可以唱給父代母職的爸爸、阿嬤、阿姨和老師喔)

恩珈最近學烏克麗麗學到了「月亮代表我的心」,

姊倆帶著琴為全班伴奏,

這樣的大合唱溫馨又可愛,

小男生小俊馬上說:「恩恩媽媽,我學會了回家唱給我媽聽,她一定會感動到哭啦!」

聽他這麼一說我都快哭了呢!

孩子們真是可愛,是爸媽永遠的寶貝呢!

 

一、全班大合唱:

 

影片中有媽咪提示孩子們歌詞的聲音,五音不全請見諒阿^^

 大家一起練唱

IMG_7436.JPG

恩珈用烏克麗麗幫全班伴奏

IMG_7437.JPG

大家練習的歌詞

IMG_7439.JPG  

 恩恩珈珈也是阿嬤的烏克麗麗的小老師喔!

母親節我們也買了一把琴送給阿嬤呢

IMG_7443.JPG  

恩恩就是很有巧思,在下課空檔就可以做這樣的創意卡片給我

IMG_7171.JPG IMG_7172.JPG   

學校老師請孩子們寫信給媽媽或家人,真的在信封貼上郵票寄回家呢!

恩可是每天不斷提醒我要到信箱收信,今天終於拿到了!

第一次收到孩子親手寫的信,真是無比的感動,

這是孩子發自內心的感受,

我是個嚴格的媽媽,卻又相當堅持孩子日常生活的教養,

希望給孩子快樂、豐富有趣的童年,

恩恩信中的字句,純真的感受到生活的快樂,讓媽媽既感動又欣慰,

孩子真的謝謝妳!

IMG_7633.JPG IMG_7636.JPG  

真心希望寶貝們能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長大!

IMG_7471.PNG  

最後獻上最近點閱率最高感人噴淚的影片給所有辛苦的媽咪們:

「世界上最辛苦的工作」

arrow
arrow

    媽咪秀秀童畫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