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最神氣:爸比生日快樂

IMG_1001.JPG  

 獻給最愛的爸比生日祝福

 恩珈精彩表演指偶戲:我的爸爸最神氣

每年家人的生日恩珈都會親自做卡片或勞作,獻上誠摯的祝福!

今年爸比生日,恩珈希望透過勞作和表演的方式給爸比一個驚喜,

從製作finger puppets和討論表演內容,都可以明顯感受孩子真的長大了!

真心的喜歡動手做,真心的喜歡給自己的家人最溫暖的祝福,

真心的愛著彼此、、、、

夜深孩子熟睡後,我播恩珈的影片給爸比看,

爸比默默的紅著眼眶(應該是感動,不是因為疲倦吧。哈哈)

唉壓!

祝全心為家庭付出的爸比生日快樂喔!

1.jpg  

恩的小日記^^  

 

一、可愛的finger puppets

在美國的超市看到這組勞作在特價出清區,趕緊買下來,

這不但可以讓恩自己完成,也是很好的發揮材料,

雖然我這衝動的個性,常不知當下買下來要做啥?

哈哈、、但別人當作垃圾的,常被我當寶呢!

何況這麼便宜怎能不買呢?(美金不到$8吧)

這次給爸比獻上不一樣的生日禮物喔!

 

(一)材料

剪刀、不織布、布手套(沒買這組合的朋友可利用園藝布手套)、眼珠、毛線、

保力龍膠、鞋盒、壓克力顏料

IMG_0888.JPG

還有附教學手冊喔,是不是超級好物呢!

IMG_0889.JPG  

IMG_0892.JPG  

 

(二)製作過程與方法

恩珈寫著功課唉唉叫,但說要開始製作爸比的生日禮物,

就渾身起勁、電力十足,就是希望給爸比驚喜!

孩子已經很習慣親子動手做的歡樂時光,

還好這年紀還有這樣的空閒時間呢!^^

 

製作指偶

恩珈設定了四種動物和三個人物

動物有:獅子、大象、猴子和小豬

人物:恩恩、珈珈和爸比

IMG_0893.JPG IMG_0894.JPG IMG_0901.JPG IMG_0904.JPG  

開心動手做,邊做邊搞笑咧

IMG_0900.JPG IMG_0902.JPG IMG_0906.JPG

IMG_0910.JPG IMG_0913.JPG  IMG_0904.JPG  

我們的主角

IMG_0907.JPG IMG_0915.JPG IMG_0916.JPG

IMG_0917.JPG IMG_0918.JPG IMG_0919.JPG  

大功告成囉!

IMG_0921.JPG  

 

製作舞台

廢棄紙箱中間挖空

IMG_0924.JPG IMG_0925.JPG IMG_0929.JPG IMG_0936.JPG  

幫舞台著色

IMG_0930.JPG IMG_0936.JPG IMG_0938.JPG  

姊妹倆自己收拾

IMG_0922.JPG  

布置舞台:剛洗好床單床罩,就鋪在沙發上囉,哈哈、、、

IMG_0981.JPG IMG_0982.JPG 

我們準備好囉

IMG_0983.JPG

恩珈認真的表演,爸比好開心^^

 

IMG_1001.JPG    

 

二、生日大餐:聚火鍋

IMG_1028.JPG  

料好實在又新鮮,真的很美味

IMG_1003.JPG IMG_1004.JPG IMG_1005.JPG  

IMG_1008.JPG IMG_1014.JPG IMG_1015.JPG

IMG_1016.JPG IMG_1020.JPG IMG_1021.JPG

IMG_1024.JPG IMG_1026.JPG IMG_1027.JPG  

恩珈自己下昆布烏龍麵吃

IMG_1009.JPG IMG_1011.JPG IMG_1025.JPG  

飯後到戶外運動一下

IMG_1033.JPG IMG_1035.JPG IMG_1038.JPG  

爸比生日當天帶恩珈喝下午茶

IMG_1044.JPG IMG_1045.JPG  

一定要吃蛋糕的呀^^

親愛的爸比生日快樂呦!

IMG_1043.JPG IMG_1047.JPG IMG_1051.JPG  

媽咪秀秀童畫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