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新年快樂:恩珈表演祥龍吐「ㄓㄨ」

IMG_2399.JPG    

祥龍吐「珠」or「豬」

獻上恩珈姊妹兩這冬天的搞笑語錄,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哈哈笑過一整年喔!^^

 

(一)祥龍吐ㄓㄨ

我快被兩個小鬼搞瘋了,真的笑翻了!
前幾天跟姊妹兩說過新年的活動「舞龍舞獅」,恩很好奇的問龍怎麼動?

依稀記得大概跟她說明舞龍的方法(還好生在大溪鄉下,常看廟會拜拜遊行),然後說有前方引導的「龍珠」!

誰知今天我在煮午餐,姊妹兩說他們在玩舞龍舞獅的遊戲,還自己做勞作說幫我準備好座位,等會兒可以看秀!

就這樣我看到了「祥龍吐豬」(如上圖),哈哈哈、、、

恩說:「你不是說龍的前面要有『豬』嗎?」

珈:「對阿!我還要邊跳邊叫『孔孔』(豬叫)」笑破肚皮了我!!!

 
有時真的會被孩子的話語搞得哭笑不得,我相信每個孩子都有當童星的表演天分阿!

(二)小賭徒

在郵輪上我們參加了一次賓果遊戲,恩珈都沒玩過,
不過恩卻很快被現場氣氛感染,隨著主持人喊口號,簡直熱血沸騰!
小獎$60在我們前排座位開出,恩更適興奮,
而大獎$6400差了2個號碼,就在我們後排座位的小姊姊獨得!
結果恩氣憤的直說:「為什麼不是我!!為什麼我沒得獎!
跟她說這是運氣問題,還是無法釋懷!
回房間教姊妹倆完簡易的賓果遊戲,結果連三次都是珈珈先賓果,
搞得恩大哭:「為什麼不是我!!!」我想以後一定不能讓她碰搏奕的,不然家產會敗光!

(三)Snow white為什麼在這裡?

大家正一頭熱排隊跟白雪公主照相,珈珈卻一臉疑惑問:
「為什麼snow white會在cruise上跟大家照相,她應該森林裡跟小矮人和prince在一起才對阿!」哈哈、、

(四)錯怪爸比

珈珈看姊姊在擦護唇膏,但她找了許久找不到,自己很氣憤,請我幫忙找,
我在洗碗手濕,請她找爸比協助,結果爸比在珈珈的書包翻一下就找到了!
於是這小妞惱羞成怒說:「為什麼爸比要把我的lip stick藏起來,爸比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三秒鐘掉淚,嚎啕大哭!爸比一臉黑線!!!有夠演技派咧!

 再補註一下,珈珈還飛奔跑去趴在沙發上哭泣,簡直是灑狗血的八點檔阿!

孩子就是這樣的可愛阿!!!

arrow
arrow

    媽咪秀秀童畫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