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Golf:揮桿初體驗

IMG_4303.JPG  

一大一小都是高爾夫的初學者

 

度高的地區,夏日的確可以過得很充實,

可以充分享受漫長的日照時光,

要完全天黑可得等到晚上十點呢!

而爸比最近想試試美國的「全民運動」高爾夫球,

在台灣或許打高爾夫是「上流社會」的社交活動,

我們來美國才知道原來這是他們的「全民運動」!

很多社區就附設高球草皮和步道,

還有小朋友可打的  mini  golf練習場,

暑假的summer camp也很熱門!

 

今天與安安一家人共享假日晚餐後,

大人小孩一起試試身手,

沒想到就這樣一起玩了一個多小時,

晚上八點半了還欲罷不能不想回家,

這的確是很好的「全民運動」阿!呵呵、、、

真是大人小孩都開心的歡樂的揮桿初體驗!

 

爸比借用安安爸爸的球具,一練就練出興趣來了,

還被大夥兒稱讚「有天分」,回家做起功課來極其認真,

希望他能持續保有這樣的熱忱阿!

(不然我是不準他衝動去買球具的,貴松松阿!不過美國價格比台灣便宜一半呢!)

 

美麗的黃昏,野雁歸巢囉!

IMG_4102.JPG  

IMG_4123.JPG  

看著爸比打球,全部的孩子也要湊一腳啦!

IMG_4107.JPG

孩子們超級執著,大家還會彼此保持安全距離喔!

IMG_4113.JPG

像在「種田」似的!哈哈、、、

IMG_4120.JPG

好忙阿

IMG_4122.JPG

弟弟也要打,還不准別人插手喔

IMG_4304.JPG IMG_4308.JPG IMG_4321.JPG

恩恩第一次打就可以打很遠,爸比說可以栽培呢!(想太多)

IMG_4322.JPG IMG_4332.JPG

珈珈戴起手套有國手架勢,哈哈

IMG_4341.JPG

孩子說要挖洞和插旗子才是真正的高爾夫球啦!也對!

IMG_4351.JPG

根本像在打曲棍球,哈哈、、

IMG_4356.JPG IMG_4359.JPG

後來爸比使出雜耍特技逗大家開心!(這比較符合他的地位,哈哈、、)

IMG_4362.JPG

一次三顆球喔

IMG_4363.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媽咪秀秀童畫樂園 的頭像
媽咪秀秀童畫樂園

媽咪秀秀 童畫樂園

媽咪秀秀童畫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