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愛有珈愛說笑:四月笑話大集

 2.JPG

當兩個女兒的爸爸,就是這樣百般無奈阿!!

爸比連看個球賽都不得安寧,被恩珈惡搞!哈哈、、

 

今天珈珈和Cameron約好去他家玩,有這樣的playdate兩小無猜高興極了,

然後珈珈對我說:「媽咪,妳不用跟著來,幫我準備壽司便當就好」

阿母的內心深受打擊!!

 

剛剛跟珈珈的老師進行這學期的親師座談(每位家長都個別有15分鐘),

老師說珈珈上學都很開心、閱讀能力強!

而且還說珈珈跟Cameron是「心靈相通」的一對!哇~

老師說他們倆會對同一件事有默契的一起發笑,對一樣的事會有相同的表情反應,

甚至有時還會相視而笑,天阿!好奇妙的感覺阿!

 珈珈自己到Cameron家玩,他們在做餅乾!

1.JPG

 

好期待春天阿!

這個old lady很喜歡吞一堆東西,她有一系列的書,恩珈唸過幾本。

今天珈珈望著窗外寒冷的春天,

感慨的說:「I think the old lady swallowed the spring~!」

 

3.JPG  

大檸檬??!

最近ESPN在播棒球,爸比偷閒看一下陳偉殷就被珈珈唸:

「爸比不要看『大檸檬』啦!!!我要看Dora

噗~大檸檬=大聯盟!!

 

 尿尿舞

姊妹倆連上個廁所都可以變花樣!

一個上廁所,另一個要在門口跳「尿尿舞」給對方看(就像是尿急亂抖亂跳樣)。

若是都很急,竟然兩個一起坐上馬桶「一起尿」,實在太令人傻眼了@@

 

 我們都是一家人

珈珈今天因我:「媽咪,為什麼你叫Eva Huang?我們是Lin family捏?!」

旅遊時要買家庭套票,當我說出姓名時,

售票員還問我說是不是從加拿大來的?我說我是台灣來的!台灣來的不從夫姓ok

 

 內在美?

你想當「內在美」嗎?

我不想!!!

「內在美」=內人在美國,老公出外打拼。(這次旅遊學到的新名詞)

 

拍馬屁 

頭髮漸漸變長,做家事時隨意夾起來,恩便說:「媽咪,你這樣好像日劇裡的阿姨喔,好漂亮!」

晚上煮了山藥香菇雞湯,烤了幾隻機翅,珈珈說:「媽咪!It tasted really really good!!!!

這就是宅媽簡單的成就感阿!暖氣修好了,開心^^

 

 信老婆得永生

昨天洗好枕頭套,請珈珈一起幫忙套回去!珈珈便把阿嬤給她的護身符拿來把玩,

我說:「珈~趕快把護身符放好,菩薩才會保佑妳!」

珈:「What?菩薩會保佑美國人?」(這小子快變小老外了)

媽咪:「當然,只要你乖乖聽話,菩薩都會在天上保佑妳」

珈:「那耶穌呢?」

媽咪:「只要妳把神明放在心中,祂們都為保佑妳的」

珈:「那我要信什麼才對?」

媽咪:「你長大自己可以決定阿!看妳聽誰的話,誰就保佑妳阿!」

珈(思索一會兒)便堅定的說:「媽咪!我信妳,因為我都聽妳的話,還有爸比也都聽妳的話,我們都信妳!」

晚餐時我跟老公提這爆笑對話,老公感慨的說:「是阿!信老婆得永生阿!!!

哇賽!我神格化了耶!真是讓我狂笑不已阿!!!

 

 上錯車

新的一天又開始我的笑話人生:

送珈珈上學後,我開心拿起車鑰匙準備開車回家,但一坐上車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味道也不太一樣(別懷疑我家是垃圾車,無誤)?唉呀!我上錯車咧!

這位媽媽沒鎖門,同樣銀灰色的車子,緊鄰在一起,差點開別人的車回家!

趕緊下車衝回自己車上,太尷尬了!

哈哈、、、讓我開心到糊塗的原因有二:

珈珈今天早早起床,自己刷牙洗臉吃早餐,因為她要和Cameron一下到daycare吃午餐,

好讓媽咪準備中文學校教材,珈珈一整個興奮!

恩恩一早完成晨讀後,跟我說她今天不想綁頭髮

(我的原則是:想留長頭髮就要綁好去上學,不然就剪掉),

原因是男同學一直要求她把頭髮放下,想看黑長頭髮飄逸的模樣,

還一直懇求說:「please~~~~」,但媽咪的原則不能打破,

幫恩耳旁編個辮子夾個髮夾去上學,滿足一下男同學!

唉~女兒們才這年紀,就已經這麼重視同學了呢!

 

大聲公

每天上演的笑話人生:

吃飯時珈珈說:「媽咪,為什麼隔壁的叔叔一直看著妳笑?好奇怪捏?!」

我趕緊示意她要小聲點,畢竟在日本店裡隨處可遇見說華語的同胞,

還好透過一陣觀察,隔壁是韓國人,呼~

然後傻大姊恩恩邊吃拉麵邊說:

「媽咪,你看!禿頭的人脖子後面的皮都會像哈巴狗一樣皺在一起耶!」

阿阿阿!!!!有時真的很想吧把無厘頭姊妹倆趕出場,好好吃個飯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言童語 說笑話
    全站熱搜

    媽咪秀秀童畫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