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愛有珈愛說笑:2013年春天笑話大集

 

22.JPG  

孩子的童言童語,是宅媽生活的生命亮點阿!!!

(遺傳基因很顯性的發威,

 

一、昨天中文課教孩子唱兒歌「大象」,歌詞中說道「媽媽說鼻子長才是漂亮」,

老師我教孩子比出大象的鼻子並帶動氣氛說:

「看誰的鼻子比較長,才最漂亮喔」,並作勢用我的手鼻子幫孩子抓癢。

此時突然有個小男生衝到後面找媽媽,抱怨說:

「媽媽,我的鼻子沒有很長耶,我都不漂亮!!」引起哄堂大笑!

我趕緊說:「你這麼帥,怎麼不漂亮」

結果他又害羞跑回來,打了我一下肩膀,

然後撒嬌的抱住我說:「唉呦~是阿」

歐~怎麼這麼可愛!

只是又唱又跳叫的教完兩堂課,我徹底失聲了!!!@@

 

 

二、爸比過年發紅包給我和恩珈,只是一早起床發現枕頭下的紅包怎麼厚度不一樣咧?

錢怎會自動蒸發呢?珈珈一本正經的說:「妳的紅包比較多20元,所以我跟妳交換了!」這、、、

 

三、住在這區受到許多東方店家的照顧,到日本餐廳用餐,點一份餃子別人五顆,我們就有十顆,

拉麵套餐炒飯和拉麵都變成大碗的(原以為老闆改變菜單,後來才知道只有我們有耶),

吃飽要回家時,老闆還偷偷塞兩個水果布丁要給恩珈吃,太感動了!

就連去韓國餐廳,前菜「辣拌豆腐」老闆娘也給我們「續盤」三次,

結果打包時還重新裝滿一大碗讓我們帶回家吃,揪甘心!

不過到台灣餐廳吃了快一年沒遇到啥禮遇,前一星期終於真相大白,

老闆娘見我跟朋友說起台語,竟說:「歐~原來你們是台灣人,我一直以為妳是日本人耶!」

挖咧!!!下次可以多一顆滷蛋嗎???!!

 

 

四、孩子的腦袋瓜想什麼:

 珈珈問:「媽咪,為什麼我們班的黑人同學,頭髮都是黑色的?

    但是白人同學都有很多顏色?有金色、黑色、咖啡色呢?」

 恩恩問:「媽咪,壞人有爸爸媽媽嗎?他們被抓去關後,

    爸爸媽媽會不會接他回家?爸爸媽媽還會愛他嗎?」

 恩問珈珈:「珈,你昨天睡到一半為什麼一直亂叫『stop it』?」

珈:「Because I dream about a bad thing!

恩:「你夢到什麼?」

珈:「我夢到一隻野狼在追一隻turkey,最後turkey被野狼吃掉了」

恩:「歐!好恐怖喔」

 

恩:「珈,I’m telling a jokeOKWhy did dog eat bones?

珈:「ㄣ~because he didn’t like rice!

恩:「How did you know?!!

然後姊妹倆一起哈哈哈狂笑,

爸媽則是滿黑線加烏鴉飛過!!!

 

姊妹兩的冷笑話似乎更上一層樓:

珈:「well I tell you a joke ok, Leanne?」

Why did the dinosaur put his tail in the sky?

恩:「Why? I don’t know?」

珈:「Because the tree is poking his butt ! ha ..ha..ha..

姊妹兩又是一陣狂笑,哈哈哈、、、

(我瞭解珈珈的邏輯:大意是為什麼恐龍要把牠的尾巴高舉在空中?

因為有棵樹在搓牠屁股!!」

這竟然是四歲孩子用英文自己編的冷笑話!!

真是冷到三月底還在下雪呢!

 

五、剛剛跟老公聊到台灣新聞的素質低落,連我們身在美國也還是逃不掉,

尤其被駙馬爺的新聞轟炸到不行!

於是老公下了一個總結:「我只希望我女兒結婚時不要叫我這麼低調就好,不然我會很傷心!」哈哈哈、、、

 

六、恩問:「媽咪,你都用電腦幫我查資料,那妳幫我google一下,

who is the first person in the world?第一個人怎麼來的?」

寶貝阿!這不是google一下就可以回答的!媽咪大學念四年相關科系,還是不知怎麼回答才好,唉~

 

 

七、星期天去逛街有兩個新發現:

(一)Victoria's Secret內衣品牌深受大家喜愛,走在Mall裡也幾乎每個女生人手衣袋,於是我也走進去瞧瞧,

結果發現其實他們的內衣也是有集中拖胸偷墊了厚厚的一層耶!

原來全世界的女人都一樣阿!!

還以為外國人士天生雄偉,但也是第一次看到跟碗公大一樣的內衣,恩珈說那是墊屁股的座墊,笑壞我了!

(二)中午用餐時,見兩位打扮有型的男生,顯然是一對沒錯!

不過更特別的是他們帶個一個約一歲的女孩一起用餐,親子間的溫柔互動就跟普通的正常家庭一樣,真的很不一樣的感觸呢!

 

八、我問恩珈:「媽咪把你們生得這麼可愛,你們覺得自己哪裡最漂亮?!」

恩說:「頭髮,我頭髮比你還長耶,哈哈、、」(根本不是重點,阿母微怒)

珈說:「腳趾頭!」

媽咪:「啊??為什麼?」

珈珈:「你看,我的腳可以跟小狗一樣,幫頭抓癢耶!」邊說邊表演軟骨功,用腳趾頭搔頭抓癢!

唉~下次再也不問這樣的問題了!!應該都長得像爸爸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恩愛有珈愛說笑 童言童語
    全站熱搜

    媽咪秀秀童畫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